網誌預告

日影預告

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日影介紹] 結婚詐欺的藝術:「庫比歐大佐」


片名:クヒオ大佐 /凱比歐大佐
CAST:堺雅人、松雪泰子、滿島光、內野聖陽、中村優子等
上映日期:2009年10月10日(日本)
監督:吉田大八
電影配給:
Showgate
劇種:詐欺、劇情、喜劇
電影預告:

笑臉型人,吹口第一的詐欺師-凱比歐
「凱比歐」說:「我的父親是某國某國的後代親信,而我的母親則是大名鼎鼎伊莉莎伯女王的表妹,我能成婚的話,美國那邊會爲恭賀我而送上5000萬美元的厚禮。」,其貌不揚的「凱比歐」就連名字都是虛構的,多年來以他的油腔滑調,成功騙出無數女性的肉體之交和金錢,是毫無疑問的一個愛情詐欺者。

他稱自己爲「上校」,述說他在戰場上的種種戰績,如何出色彪炳,在這個打扮得英明神武的「上校」面前,女子們毫不懷疑地相信了,並對其神暈倒。今天,凱比歐有了他的「獵物」,就是博物館女職員淺岡春(滿島光),25歲的她,和「凱比歐」的年紀相差什遠,可卻被「凱比歐」的一句話打開了二人的話題。

「事實上,你並不喜歡小孩吧!」。淺岡對「凱比歐」突如其來的對話感到吃驚,一時間無法應對,看著這名「大佐」的身影漸漸遠去,淺岡有種說不出的在意。另一名被騙的女子忍(松雪泰子),也趕來見這名「大佐」,爲的是「大佐」應允了她要讓頂級設計師爲她做一件無與倫比的漂亮婚莎,希望籍此能踏進上流社會的忍,還特地苦練英語...

可是多情貪婪的「凱比歐」卻未有就此收手,在銀座工作的一名一流陪酒美人未知子(中村優子)也是他的目標,可是未知子一心就是想著這名所謂的「大佐」的錢...

在這4個人形成的複雜關係下,人性的醜陋、謊言、黑暗慢慢揭開,在真相逐漸被揭開的同時,「凱比歐」的「吹牛」技倆曝光,女子們也慢慢信不過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