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預告

日影預告

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戶田惠梨香X一群單戀男:「星降大洗城」


片名:星降大洗城/大洗にも星はふるなり
CAST:
戶田惠梨香、山田孝之、山本裕典
上映日期:2009年11月7日(日本)
監督:褔田雄一
電影配給:
日活
劇種:喜劇
備註:第22回東京國際電影節特別招待作品
電影預告:


純屬輕鬆的有趣作品
一直以來,日影給人的感覺都很深沉,也帶有很多背後的人生道理和社會訊息,但這次的日影是單純的希望帶給觀眾幽黙和歡笑,在這個緊迫的世界中得到一些電影帶給的輕鬆和歡樂。編劇褔田雄一是日本藝能界出名的綜藝節目、喜劇的製作者,是行內鮮有能從喜劇中做出名來的編劇。他是創作綜藝節目「SMAPXSMAP」的原始製作人次一,今季的日劇「東京DOGS」也是他的其中一部作品,其輕鬆獨特的描寫手法是觀眾喜歡其節目的主因。

一群「單戀男」的幻想
此電影描寫的正是一群單戀男對一名心愛的話女孩子不斷幻想的瘋狂的愛情故事。這是聖誕節的一個夜晚,幾個男人都因爲一封信而聚集在他們曾經工作過的海邊商店「海之家」,這幫男孩有的是自戀狂、有的只是一味勁兒向前衝的傻男孩、有的是不受女性歡迎的可憐男性...他們,都各自有自己「獨特」的地方...

這封信是美女江裡子(戶田惠梨香)寄給他們的,信中提到她希望與幾位男姓在海之家共渡聖誕夜,但她爲什麼要叫到5人?而使得5人在嚴寒下來到這裡,真裡子肯定有她的理由。他們開始胡思亂想,但都認定真裡子就是喜歡他們當中的其中一個人!

就是這樣,這群充滿「幻想」的男孩們開始了他們的不斷討論和猜測。

後來一名正在辦拆除「海之家」手續的律師向她們清楚解釋事情的原委,打破了一個個「美麗」的幻想。可是那個沒見過真裡子的律師卻表示也喜歡她,另事情的發展更加另人難以捉摸...

究竟真裡子真正愛的人是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