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預告

日影預告

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日影介紹] 井上真央X岡田將生-純愛交織:「屬於你我的初戀」


片名:僕の初恋をキミに捧ぐ/屬於你我的初戀
CAST:岡田將生、井上真央、堀內敬子、寺田有希、原田夏希、森田現子、杉本哲太等
上映日期:2009年10月24日(日本)
監督:新城毅彥
電影配給:
東寶
劇種:純愛
電影預告:

井上真央繼「花樣男子FINAL」後再現銀幕
井上真央這個名字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她自2005年的「花樣男子」杉菜一役中表現獲一致好評,其後花樣男子2另她2度憑杉菜一角奪得日劇學院賞最優秀女優佳績,其清爽自然的演技是她受歡迎的原因。日影「花樣男子FINAL」後井上爲專心她在明治大學的學位課程,故鮮有在日劇、 日影中露面,只是偶然參加一下廣告的制作。

而已在日本上映的「屬於你我的初戀」,是井上完成學業後第一部電影作品,此作品將和人氣年輕男優岡田將生搭擋,交織一幕幕扣人心弦的純愛故事。

純愛味度濃厚,感動-場景舒服
原著爲同名漫畫,講述青梅竹馬的逞(岡田將生)、繭(井上真央)的深刻而感動的愛情故事。逞在8歲的時候被診出患有不治的心臟病,醫生說他是活不過20歲的,但還蒙在鼓裡的逞,只是每天和繭在醫院快樂地玩樂,直至一天,繭在主治逞的父親口中得知了逞命不久矣的事...

逞從小就很愛護繭,輕吻了她的紅唇,說長大後要讓繭成爲自己的妻子。

12歲的夏天,逞和繭開始了他們的修學旅行,時隔4年,逞才得知自己有不治之症,而繭是一直瞞著她的,逞很激動,冷靜後轉了校,希望從此疏遠繭...逞不願再和繭有更進一步的關係,遂以朋友的關係繼續他們的生活。

一名青年昂,在車禍中成爲植物人,昂在器官捐贈卡中決定將自己的心臟捐出去,昂母了解兒子的心思,也接受了兒子的意願,並叮囑逞要好好地活下去。突然有了一線生存的希望,逞反倒有點舉旗不定...

可是,因爲各樣的事故,昂母突然反悔不願作出捐贈的承諾。逞也同時拒絕了以移植心臟的方式繼續自己的性命,繭雖然很不贊成逞的決定,但也尊重他的意思。兩人的情侶關係被母親多番反對阻攔,認爲女兒不值得爲一個沒有未來的男孩犧牲自己的幸福,可是作爲逞主治醫生的繭父不像母親強硬,反而支持他們,並鼓勵逞嘗試接受新療法,可是那個療法並未可靠得可以在人體身上進行,在這個艱難的決定中,逞決定用繭的關係來一次賭注,在「康復前要和繭結婚」,繭父並沒有反對,按照逞的意思舉辦了婚禮,並向繭承諾會照顧她一生、愛她一生。

在手術前的一刻,逞給了繭一份份小小的禮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