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預告

日影預告

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2009秋季日劇推介第七彈] 與富士木10檔交鋒-華麗演員陣勢:「JIN-仁醫」


名稱: JIN-仁-/JIN仁醫
年分:2009年10月
電視臺:東京放送TBS
類型:奇幻、醫療
CAST:大澤隆夫、中谷美紀、綾瀬遙、小出恵介、桐谷健太、田口浩正、戸田菜穂、佐藤二朗、武田鉄矢、六平直政、麻生祐未、小日向文世、内野聖陽、伊澤柾樹、水澤麗奈、小林勝也、高岡早紀、山本耕史等

不讓富士專美,TBS也來強大陣勢
早前介紹過富士電視CX開局50周年紀念日劇「不毛地帶」,其強大演員陣容另人驚喜,一些近年只能在日影中碰面的前輩級男女優都紛紛回到日劇大家庭裡,爲之熱鬧。

繼唐澤壽明後,TBS日9檔邀得多名經驗老演員壓陣,除了一些是當紅的男女優外,不少更是時隔7年再回到日劇的演出,比如當中的大澤隆夫、中谷美紀就是其中兩位。大澤隆夫多年來都致力於日影的演出發展,日劇的演出我們未必見得多,中谷美紀更什,這名影后質素的人馬時隔7年重回日劇的演出,爲TBS的日9檔注入了強大力量。

現代醫生回到過去?
這次「JIN-仁」是按原著漫畫改篇的一個關於腦外科醫生南方仁(
大澤隆夫)穿越時空,用先進的醫術爲過去歷史的人治療、並改變歷史的有趣故事。

橘咲(
綾瀬遙)在裡面作爲南方的助手而活著,而南方仁的妻子則由中谷美紀擔任,她將分擔兩個重角,在現代是南方的妻子,古代則是一名花魁。

南方仁在歷史的旅途中和很多當時的歷史人物打交道,做朋友,比如阪本龍馬等,在不斷改變歷史的同時,一些沒能預計的事情和挑戰正在等待著南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