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預告

日影預告

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2009日影介紹] 變變變:「神奈大成功」


片名:カンナさん大成功です/神奈大成功
CAST:山田優、山崎靜代、柏原崇等
上映日期:2009年1月17日(日本)
監督:井上晃一
電影配給:
Go Cinema
劇種:喜劇
電影預告:

變更美,爬上人生更高點!
她名叫神奈,自小就和「醜白怪」畫上長長的特號,從來就沒有什麼戀愛運,還不是因爲自己的樣子不夠美?她就是這麼抱怨著,即使不是戀愛,就連做事的地方也被同事欺負,神奈越想越覺得不對勁,越發覺得自己的樣貌是阻礙自己發展的絆腳石,於是開始了她的「面部改裝計劃」。

說起這個「計劃」,不由分說正正是爲自己整容,神奈爲了此次的手術得到成功,努力賺取手術費,終於她變成了一位「大美人」。

自那次起,神戶的各方面都起了具大的轉變,在自己工作的龜戶商會中有幸以麗子這名新品牌的負責人作爲學習的對象,神奈得知她所管理的品牌團隊都是出名美女的出色社員,而且不只是美貌,還很能幹。神奈也意識到單靠樣貌不能另自己更上一層樓,於是她更加對前輩努力學習,希望成爲一位真正「內外兼備」的出色女性。

同一時間,神奈也幫助和她遭遇很相似的女同事亞里紗,並勸她改變自己的形象,當然也有建議她去整容,亞里紗跟著神奈的方法去改變自己後,得到了事業和愛情兩方面的大成功,事業方面,在一次品牌設計大賽中奪得了大獎還有傾慕她的男性。

神奈也不讓亞里紗專美,努力爲成立自己的品牌「Kanna」而努力,終於到了發佈自己品牌產品的一天,神奈也是感覺到自己即將進入另一個人生的成功階段,可是在舊團隊中一直妒忌她的同行卻將她的過去發掘出來,就在產品發佈會前夕,她的過去被揭開了...

一直以來的努力會不會就此付之一炬?神奈會如何面對?

山田優-喜劇的出色人選
喜劇不是每個演員都做得來,也不是每個演員都做得到位,山田優正正是我們說的「天生的喜劇演員」除了外貌要一種開朗的感覺外,一舉手一投足也要帶給觀眾歡樂,這些特徵不是沒一位演員都具備的,而山田優的喜劇細胞正正從之前多部的日劇作品中看得出,演起來沒半點緊張不純熟,對白和動作的協調很適中,是很能收放自己的笑料的演員,知道那部分發放自己的笑料是最到位的,這全憑其半掌握了自己演技的特點和個性,今次的神戶大成功演出也獲相當的好評,望能爲她的事業做出一個更高的跳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