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預告

日影預告

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2009秋季日劇推介第四彈] 小栗旬當起刑警?!:「東京DOGS」


名稱: 東京DOGS/東京DOGS
年分:2009年10月
電視臺:富士電視CX
類型:刑警
CAST:小栗旬、水嶋宏、吉高由裡子、三浦友和、大塚寧寧、勝地涼


小栗旬化身型格警察-美國回來的「精英」
這是一部有關毒品的刑警劇。高倉奏(小栗旬)是一名軍隊出身的精英警察,他處事一絲不茍,認真得讓人可怕,對自己和別人的工作態度要求很嚴格,可是,這個認真的刑警卻是不懂了解別人的難處,也不太會關心別人,做事過分規矩,一點兒也不通情達理,所以和他工作的人都感到吃力。

一直在美國工作的他,爲著調查一單大型的販毒罪行而要和日本那邊的警方展開聯合調查,而在日本主力負責這起案件的,正正是特殊搜查課刑警組的工籐(水島宏),他們兩會在內有很多合作的機會,並合力賭破這次的勍國犯罪集團。

今次除了兩名受歡迎的主役外,還有實力派年輕女演員
吉高由裡子擔演一個在毒品案中核心人物的失憶女子,是劇中不能忽略的重要人物,此外還有老演員大塚寧寧與田中好子,實爲不可錯過的一部月9秋季劇。

夏季的BUZZER BEAT在視聽率上稍稍回復了一點起息,並將於下週放送最終回,期待東京DOGS能接著BUZZER BEAT的勢頭,讓月9慢慢重拾其光采。

註:由於秋季日劇的資料還不是很多,故圖片未能放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