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預告

日影預告

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日影介紹] 暴力,再次延續...「Crows Zero 2」


片名:クローズZEROII/Crows Zero 2
CAST:山田孝之、小栗旬、黑木美莎、高岡倉甫等
上映日期:2009年4月11日(日本)
監督:三池崇史
電影配給:
TBS/東寶
劇種:暴力、校園
電影預告:

校園勢力間的暴力故事
Crows Zero 事第一部在2007年日本上映的時候獲得的反嚮極大,監督三池被視爲日本電影界的出色人物,在第一部中使這部電影帶出,合收25億日元,如今迎來第2部,監督卻表示雖說片名是「CROWS ZERO 2」,但這個系列不會有3或4了,意味著這即將是最終章的電影,因爲監督透露,對主役演員來說,自一年前的第一部以後,大家都確實成長了不少,而相信已他們的年齡,也不太適合作爲學生的身份繼續下去了,山田孝之、小栗旬...等等,他們的成熟早已告訴監督這次可能是他們最後一次穿起校服,作爲學生的身份去演出。

而他們也深知這或許是自己最後的一次「學生演出」,所以演起來特別投入落力,毫不留情地比上一輯更火爆更暴力的CROWS ZERO 2就是在這個環境中誕生...

校園幫會的鬥爭再度燃燒
鈴蘭男子高中是一個充滿暴力和黑社會的學校,這裡早已經不是一所學習的場所,而是「幫派」們談判的天堂,校內的每一角都充斥著男人們戰鬥的呼喊聲、武器的撞擊聲...沒錯,如其說這裡是學校,倒不如說是戰場。

轉來鈴蘭就讀的一名野心少年滝澤意慾當鈴蘭高中的領導人,在其他畢業生的幫助下,他們成立了組織「GPS」,並和當中的另一勢力「百獸之王」展開角力,最終「GPS」取得勝利,驕傲的眾人遂帶著這份自信挑戰有外號「最強的男子」之稱的林田惠,可卻遭遇首次敗績。

過了幾個月,一直和鈴蘭男子高中有敵對的鳳仙學園派人到鈴蘭中學發起進攻,由於之前兩校在一之激戰中互有傷亡,故訂立了互不干犯協議,但這次鳳仙學園單方面破壞這個約定,再次使雙方氣氛變得緊張。

另一方面滝澤只想著如何打敗之前敗給的林田惠,無心爲鈴蘭男子高中出力,在內憂外患的情況下,鈴蘭男子高中面臨被毀滅的危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