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預告

日影預告

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日影介紹] 蠟筆小新X戰國時代?「無名戀歌」


片名:名もなき恋のうた/無名戀歌
CAST:草彅剛、新垣結衣、夏川結衣等
上映日期:2009年9月5日(日本)
監督:
山崎貴
電影配給:
東寶
劇種:戰爭、喜劇、愛情
電影預告:

以蠟筆小新爲本真人化的故事
這是一部以戰國題材作爲故事背景的日影,描寫主角作爲當中武士的人員,在亂世中和小國公主的一段悲哀的情緣。在此電影中,特效團隊重用日本最爲出色的山崎貴,其代表作「再續三丁目的黃昏」中裡展現的華麗特技效果另觀眾眼前一亮,也另這部電影擠身國際舞台,這次作爲無名戀歌的特技部分製作人員和監督兩職,質素自然有一定的保證。

草彅剛以往的角色都是一些較斯文的角色,而今次他要挑戰的卻是粗豪萬分的一介武士,終日要拿起武器來戰鬥,他笑言,拍攝中有時人多起來都分不清是敵是友,就是一個勁兒使勁打;新垣結衣則演出很合適她的公主角色,其溫文以雅的樣貌演公主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她表示,拍攝期間最辛苦的是那裡嚴寒的天氣,但強調在那裡能品嘗可口的料理,感覺是很不錯的。

這次監督以蠟筆小新爲故事藍本的題材,卻並非爲喜劇而造出來,反而是一部帶給人勇氣的感動之作。山崎貴表示他看了原作出奇地深受內裡的情節感動,遂萌生了映畫化的念頭,他爲了達成拍畢這部電影的決心,買下了這部作品的改篇權,一部部地開展了他的拍攝工作。

山崎監督希望憑藉其兩部「三丁目的黃昏」強勢,在這次改篇作品中再嘗票房果實,而製作單位也是大力推動,耗資20億日元的作品,會給我們怎麼樣的感覺?這部「無名戀歌」將是爲日本電影秋季季度打下重要的頭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