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預告

日影預告

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2009秋季日劇推介第九彈] 談判專家歸位!:「交涉人2」


名稱: 交涉人2/交涉人2
年分:2009年10月
電視臺:朝日EX
類型:談判、劇情
CAST:米倉涼子、筧利夫、高岡蒼甫、笹野高史、鈴木浩介、高知東生、城田優、林丹丹、八神蓮、塚地武雅、高橋克己、陣内孝則等

交涉人第2季度登陸X映畫化決定!
早在2008年初,交涉人的第一部已經爲觀眾帶來了新鮮的題材,除了是日劇中少有的談判題材這個要因外,更重要的是米倉大姐的演技、個性、魅力和個人號召力。作爲一名機警帥氣的交涉員,宇佐木鈴子(
米倉涼子)展現了其強大的罪犯應對能力和談判的冷靜。一邊冷靜地和疑犯談判著,一邊試圖用任何何行方法改變現有的僵局,使得整部日劇的節奏明快,並貼近了美風。

此次的第2部是繼兩部SP後的新一季度作品,故事仍然環繞著各式各樣的談判案件,如何和時間進行競賽,爲著人質的安全,鈴子也是不顧自己的性命和犯人們周旋的那份決心,將會再第2部中繼續延續下去。

無疑這次隨了第二部的發表外,更另人意外的是朝日也同時發表了日影的制作,並決定於2010年日本上映,可見朝日視交涉人爲其重頭日劇,並希望能像其他日劇映畫化如「極道鮮師」和「ROOKIES」等一樣取得成功。

本季的交涉人有著承前啟後的作用,十分期待第二部的發展和演員們的精彩表現,靜待「交涉人2」的到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