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預告

日影預告

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2009秋季日劇推介第五彈] 深夜劇「升格」成主流時段日劇:「詐欺遊戲2」


名稱: ライアーゲーム シーズン2/詐欺遊戲2
年分:2009年10月
電視臺:富士電視CX
類型:懸疑、心理
CAST:戸田恵梨香、松田翔太等

「詐欺遊戲」再襲來!第2部強勢回歸!
承著第一部的極大反嚮和注目度,第二部將於今季再度放送,並和之前的日劇+日影的成功組合「紅線」系列一樣,今次的「詐欺遊戲」將先以第二季的日劇形式放送,並在2010年初搬上大銀幕,可見富士對這部原爲深夜劇的劇木,作了大幅度的呎度和製作的提高。

「詐欺遊戲」原著爲同名漫畫,並作了適量改篇以符合日劇放送的原則。講述性格自小正直,不說謊、路不拾遺的女大學生神崎直(戸田恵梨香),卻受命運捉弄,「好心不得好報」的社會環境氛圍下,在一次意外中捲入一場心理鬥爭的強烈掙扎的遊戲中,遊戲中的設定剛和神的性格相反,有些時候要做出一上遠遠背離自己道德的事,這使得神受了很大程度的痛苦。

可是神在被自己恩師騙走了一億巨款的前題下,不得不孤注一擲玩這個詐欺遊戲。整個遊戲充滿了很多的心理、數學運算、計謀和邏輯關係的考驗,在第一部的結尾,神在深一的協助下才僥倖得了和局,可是這個難纏的遊戲並沒有就此完結,而是才剛剛開始,第二部的到來,將是這個遊戲繼續之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