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預告

日影預告

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日影介紹] 傻得可以的愛情故事:「不燈港」


片名:不灯港/不燈港
CAST:小手伸也、富本裕子、廣岡和樹等
上映日期:2009年7月18日(日本)
監督:
內藤隆嗣
電影配給:
The Knock Worx
劇種:喜劇、愛情
電影預告:


年輕新晉監督的愛情力作
這次監督本片的,不是有名的名大導,演員也不是一線的,但拍出來的效果卻異常地出色。監督
內藤隆嗣在匹亞電影節中獲得獎項,這個獎項每年都會於日本舉行,目的在於選出優秀的新晉導演,爲日本的電影業注入源源的新血。每年吸引很多來自不同地區而來有興趣從事監督的年輕人一展自己身手的好機會,很多有名的導演都是從匹亞比賽中獲獎而以此作契機出道的,其中矢口史靖、內田賢治、橋口亮輔等監督都是出身在這裡的,可說是監督誕生的搖籃。

內藤在是次的比賽中給評審很深刻的印象和感覺,終憑藉這個機會開始了他的首都處女作「不燈港」,描繪的是一名漁人的痴戀故事。

一直追求戀愛的傻男人
光棍萬造是一名漁人,生活在一個以捕魚爲生的小鎮上,這個男人是繼承了自家的事業而當漁民的,他的生活很平淡沒趣,每天都是一早出海捕魚,就閒時到酒吧喝酒,他覺得自己的生活太過「一個人」了,他希望過兩個人的世界,故他很努力找尋自己的另一半。

可是光棍這個老土男人,不懂打扮自己之餘,也不善交際,去了很多相親的活動總是沒能成功,直至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看到自己深信不疑是能和自己渡過一生的愛人-美津子。爲了她,光棍不顧一切地和美津子相處,獨自沉醉在和美津子的世界中,爲了她,光棍什至可以放棄一切...

可是這個傻傻的男人,把戀愛看得太過簡單了,很多時候,愛情並不是如想像中一條路的,即使周圍的事物不變,或許對方的心已漸漸變質了,他自己迷迷糊糊,對美津子的愛的瘋狂程度,使他看不見這些重要的東西...

光棍的幸褔,似乎並不長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