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預告

日影預告

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2009秋季日劇推介第三彈] 仲間由紀惠打開不能觸碰的話題:「UNTOUCHABLE」


名稱: アンタッチャブル/UNTOUCHABLE
年分:2009年10月
電視臺:朝日EX
類型:懸疑
CAST:仲間由紀恵、要潤、佐藤智仁、芦名星、浦野一美


揭開不敢觸碰的謎團

這是一個週刊女記者的故事。世界上有很多沒能解釋清楚的謎團,一些會因爲證據不足而不了了之,一些會因爲一些利益和人事關係而選擇隻眼開隻眼閉,很多事情,如果不去觸碰的話,就永遠都是封印了的迷,鳴海潦子(仲間由紀恵)正正是一個執著得厲害的人,她從一流的雜誌社被趕出來後加入了一間三流、低劣的雜誌社,但性格並沒有受著工作環境的劇變而影響,反而更加挑起了她的求知慾望。

故事是以單元形式來表示的,每一回都刻畫著人們未知的社會黑暗面,而每回都不會對該問題作過分的解畫,仍然留下一些未知給觀眾細心思考反思,是不錯的社會話題日劇。

這次的劇本是由「華麗一族」和「庶務二課」的編劇橋本裕志負責,大家絕對不需對內容的質素有任何懷疑,而演員方面,更有仲間的加入,以「極道鮮師」系列而成名的她,這次角色對她來說絕對時一項新挑戰。除了仲間這名實力派演員外,還有要潤這名金牌配角,與及大家更熟惜的現時正在大河劇「天地人」中擔演要角的北川一輝演出,相信介時此劇定必相當精彩。

2 則留言:

  1. 在这里想介绍一个电影:「陰日向に咲く」(向着阴天绽放)。电影带出的讯息很不错。很感动的电影……
    (我几乎一半的时间在哭……)

    回覆刪除
  2. 是啊,那部我也有看,很沉重、感動的一部片子

    回覆刪除